繼亨同學在遊戲課程最後一堂課中,向同學們邀約參加生日派對後,時間經過約有一個半月之久...這之間亨同學一直把這件事當作年度大事般的念念在心中;
終於...經過上回農曆的那有點小小落莫生日慶生後...亨同學一直期待的這個熱鬧慶生日子終於來了...好開心
爸爸媽媽不敢怠惰這件事,兩人各自辦好各自該備的貨,好讓亨同學今天可以順利與同學們歡樂相聚


這回蛋糕回歸基本款選擇"黑森林蛋糕"
好久不見的黑色系,仍然受小朋友們的喜愛


亨小肥那傳說中的膨膨夫妻臉情人...子欣同學,真的很像,哈哈哈!


ya~生日快樂~~


忘了戴帽帽了,阿媽幫忙戴上...


唱生日快樂歌


Happy Birthday to you~


熱情歡唱~


心中一定很開心,這亨小肥


吹蠟燭~


又切了一個四歲蛋糕 



今天家裡來了好多客人...


小慧阿姨


謹志跟他妹妹


謹志妹妹


阿姨抱我


靜漪阿姨跟沅沅


還有全全


子欣媽媽帶他來


謹志跟媽媽.妹妹
還有欣桐跟他媽媽,好多人,好開心


好多的生日禮物,子欣還特別作了一張卡片送我,
第一張卡片吔,,哇哈哈,這算是情書嗎? 哈



拆我的禮物


子欣的媽媽帶著我玩,益智玩具禮物


全全送我的拼圖禮物...


我好開心


愛我的阿姨也來


愛我的媽媽


世沅好可愛,我好喜歡他,我會幫忙照顧他喔~~


全跟他媽媽


全全媽媽是媽媽很要好的同學~
很久很久以前的同學


can姨也是~
好久不見了,他們


大家交流媽媽經,
當個漂亮媽媽及培養聰明懂事的優質小孩是大家很重要的課題喔


can姨,趕緊加入我們吧,
沅沅是不是覺得這阿姨很有媽媽的味呢? 



歡樂現場的我們


遊戲中


聊天中


生日快樂~


大家都好開心,差不多依依不捨時...

這時亨小肥不小心放了阿虎dvd8月號,教上廁所擦屁屁單元...
沒想到,大家忍不住的看成這樣


因為我們都好需要這項技能...小朋友認真看,一旁的媽媽們也看


亨小肥看,全全看,就連一歲的沅沅也看...大家都很想要學會自己擦屁股
看來自己擦屁股是件很了不起的事呀~大家加油囉~~


回顧一下1歲時的亨小肥生日照片

 
人好小喔,蛋糕好大,那頂帽帽好可愛,
不過今年媽媽把帽子作得太大頂了...
想不到你居然愛得很,你說高高的很像個廚師...
看來廚師在亨利心中占有很棒的地位呢~


親愛的爺爺阿媽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ry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