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校生活進入第二週
亨利小孩明顯習慣很多,自在許多
每天媽媽都會問問亨利在學校裡的生活
媽媽問亨利今天快樂嗎?有沒有跟同學玩玩?有認識要好的朋友嗎?
亨利說:上課不能說話,老師會生氣,會要小朋友去前面坐坐
媽媽說:喔~ 對!對!上課要專心,不能說話
    那玩玩呢,玩玩時有跟要好的同學一起玩玩,聊聊天嗎?
亨利說:老師說,玩的時候不需要說話
媽媽說:喔~ 是!是!玩的時候大家都一起講話的話,會很吵,沒錯,沒錯...

@@~呃~是怎樣,避談學校朋友事
不講就不講,沒關係,反正我們自己會上學校網站看照片

媽媽真的很在乎亨利的朋友事嘛,
媽媽心想,亨利要是能在學校找到要好的朋友
心裡就不孤單,心裡就不害怕,上學就較快樂


快樂的一起團體活動

媽媽跟老師提過希望亨利快點找到朋友的這件事,
老師很貼心的幫亨利找了個較能幹的女同學帶著亨利學校生活,像拿毛巾,拿東西之類的...
亨利回家有說,有個同學姐姐都會幫他,帶著他
爸爸媽媽聽了超感謝人家的,真希望能見到同學的家長,好好的感謝人家,謝謝人家女兒的付出
看了學校老師拍的照片後,爸爸很滿意這位女同學,居然還說要好好把握機會,人家對你這麼好,還跟媽媽說,這個媳婦應該可以跟媽媽處得來 ....
機會啦!!! 什麼友嘛!!! 什麼跟什麼啦~
喂~兒子才剛上學吔,~厚~真的夠了

難怪啦,老人一個才交到,伊係過來人的心聲啦! 呼~呼~,哈哈哈



傳說中照顧亨利的妖嬌女同鞋...(爸爸說的



重點來了....有情敵 "乘灌稀"  (爸爸說的....




真的好關心兒子的感情事

雞婆又多事,自尋煩腦....

全站熱搜

henry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