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食物,我一直是保有熱情的



仔細的.認真的態度



開懷面對




這是個短暫的等待時刻,時間約二十分鐘
我們到礁溪這唯一的一家m休息等另兩個人
亨王子我去過廁所舒解後,我們到一樓用餐區休息
挑高明亮不擁擠的用餐環境是這家m的特色
人真的不多,不用搶位子,道地宜蘭悠閒風
媽媽幫我點了中薯+小玉米湯



雖然只有短短二十分鐘的時間
不過我卻能分充十足運用
用食物填滿我的這等待二十分
所以我不認為等待會是件無聊事




點心時候媽媽沒幫我點太多東西
畢竟這只是休息,薯條與玉米湯的搭配剛剛好
雖然只有兩樣東西,不過美食亨小肥我可以擁有多於兩種的吃法
吃東西這種事的完美安排是應該是出自於天份的...完全不用任何人教

丟給了亨小肥這一盤東西後,媽媽在旁完全不言的清淨
看著亨小肥自在從容的作著以下事:

首先他先食用剛炸出的美味薯條,把握賞美味時間
1.香酥乾乾的薯條原味吃
2.香酥乾的薯條占醬吃



接著:3.他將薯條丟玉米粉裡濕吃薯條
(他也說湯還燙燙的,先這樣吃,可以吃到一點湯的味道)
這樣反覆吃了幾條後,湯差不多涼了些



於是4.他開起喝起了純玉米湯
喝了幾口後可能感覺略顯單調些...




於是5.他一次丟入多條薯條到湯裡



然後,他開始享用起他認為經他巧手完美搭配的薯條玉米湯



湯和薯條在一起,感覺不孤單,一起到肚裡



這就是我亨小肥愛食的心



真的不騙你,食物真的很美好
只要有一些想像力+一些些熱情
哇嗚~雖然僅僅只是個單味的薯條與玉米湯,也是很滿足的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ry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