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我,清瘦不少
因為前陣子我,有點小過敏
因此外出閒溜達的活動,暫時中斷了一陣



一不小心體重下滑1公斤
我清瘦的模樣,看得爸爸媽媽十分憂心




於是,爸爸媽媽趕緊安排一些美食活動帶我去
看能不能把體重喚回一些些,但也不能太多



瞧,飽足過後的我,是否肥度有增
太可怕了,才吃過一頓說,就效果如此



今天爸爸媽媽帶我去的這家漁場,還不錯
我們用餐的空間.VIEW.餐點都不錯



小小的陽光晒得我,忍不住的慵懶起身子
甚至不小心的挖起我的鼻孔,哇~暢快呀!放鬆!



參觀漁場的漁池




餵食魚兒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ry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