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忙什麼?
好像沒忙什麼,不過時間卻有被占走
終於到了六月,可愛的夏天開始來囉
亨利的學校課程也進入這學期的最末月
哇,亨利居然上了一整年的學期了,時間真飛快~
尤其這下學期,過得比上學期快好多,真的是咻一下
這個月會體驗到什麼叫畢業典禮,雖然畢業生不是他

暑期的活動也要來打聽課程開始規劃及報名
媽媽實在不想讓亨利整個暑假都泡在學校裡
玩點別的課程,規劃出遊,比較有趣點

貼貼我胖亨的近照



夏天一定要泡泡水才行,雖然我泡的是熱熱的溫泉
在天氣還沒很穩定前,我那神經質媽媽擔心我前陣子頻頻過敏的身子受不了
暫時他會以溫泉水水代替海水水來讓我有夏季水感




舒服又溫暖~



最近胖亨爸爸迷戀上自已釣魚回家煮湯湯~
被胖亨嫌沒有愛心....
於是魚兒就都被再放生了



最近...院子裡的豬槽水缸換位置放,蓮花再擺上...換到一個有陽光的位置,挺有生氣的樣~



最近胖亨學玩飛盤新玩意



不太會玩...



但很開心~



接住飛盤時,一定要瞧瞧大家有沒有在看他
因為厲害表現是不容錯過,要是錯過沒瞧見,胖亨會生氣!



為了愛夏天,連喝蘋果牛奶都要裝在海尼根的杯杯裡...
因為有夏天的味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ry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