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為我and媽咪.芭比阿姨.瑞舅...我還有個"如阿姨"."翰舅"喔...^^
第一次,媽咪帶我回外公外婆家...
外公外婆家有著醎醎的海味...跟台北都市是完全不同的
聞起來特別的自然.舒適,愉快極的感覺
((((我媽咪的娘家在野柳,是爸爸口中.阿海的女兒....可是我外公並不叫阿海呀
爸爸總愛為人取可笑的外號...一下叫我尤美(電影桃太郎林小樓的阿嬤).一下又說我像素珠的弟弟(閩南語演員),真是夠了)))
第一次回去媽咪的家...我很受大家的喜愛..
整天下來.毫無冷場喔...被阿姨跟舅玩得很盡興(他們)
但是我累慘了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ry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